Celeste
击空明兮溯流光
 

lap premier figuier
直到今年夏天我都没见过新鲜的无花果,但无花果干一直是我最喜欢的零食之一,干果内包含着无数细小的颗粒些许甜腻粘稠的糖浆。
阿蒂仙的无花果则是彻底刷新了我对无花果少的可怜的观感,它的前调太绿了,是一把揉碎了的不知名青草和绿叶 又被春风拂过柔化后的样子。可能是我闻过的香不多,只觉得它统一了涩与丝滑,不甜也没有颗粒感或粉感,充满生机,以至于而后慢慢出现的木质和奶香都没太引起我的注意。 有一天我在厨房看见新鲜的无花果,凑近闻了许久才想:原来那一把绿色就是没完全成熟的无花果~
ps. 5个10ml的套装还好用的,不至于像q香没喷头不够用。就是我实在不太喜欢也不适合极致琥珀,有没有人想收。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Celeste/Powered by LOFTER